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19 11:48

MIUI第364周更新:小米6/小米MIX2升级Android8.0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9 日消息:今天迎来了MIUI开发版第 364 周更新,停更了好久的小米 6 和小米MIX2 终于迎来了开发版更新,这次小米 6 和小米MIX2 直接升级到Android 8. 0 系统了,想体验的小伙伴不妨试试。这次更新还新增了门卡模拟功能,很不错的一个功能。

具体更新如下:

系统

优化 全面屏返回手势的视觉反馈

优化 全面屏手势的性能表现,更加跟手和流畅

优化 全面屏手势设置页增加「触发应用功能」的子教程

修复 重启后第一次触发全面屏回桌面手势,动画异常的问题

相册

新增 释放空间,帮助减少照片占用的手机空间

信息助手

删除 “我的支出”微信自动记账能力

小米钱包

新增 支持门卡模拟功能

全球上网

优化 语音信箱系统

优化 适配耳机播放模式

修复 注销业务时取消呼叫转移

注意:小米手机6、小米MIX 2 Android 8.0 的 MIUI 正式发布公测版本8.1.18!开发版可通过 OTA 完整包方式进行升级;稳定版升级开发版时需使用线刷方式并清除数据,可前往刷机教程内下载线刷包,请务必备份重要数据到云服务或电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爆火的Kimi,抢了谁的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