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1-05 11:20

大涨三成!苹果 App Store 2017 年为 iOS 开发者带来 265 亿美元收入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5 日消息,来自苹果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球消费者在 2018 年元旦当天,共计在 App Store 上消费了 3 亿美元。而在圣诞节期间的 7 天里,App Store 的销售额更是高达 8.9 亿美元。

苹果 App Store 在「双旦」期间这两个假期的收入均创下同期历史新高。 苹果高级副总裁 Phil Schiller 在公告中说:「我们想感谢所有极具创造力的 app 开发者,他们创造了这些 app 并帮助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单单在 2017 年,iOS 开发者就获得了 265 亿美元的收入,比 2016 年增长了 30%。」

此前苹果 CEO Tim Cook 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曾表示,自苹果进入中国以来,有 180 万中国开发者通过 App Store 获得了 1120 亿人民币收入,是全球之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