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2-05 13:57

大受欢迎!郭明錤:苹果 AirPods 无线耳机明年出货量将翻倍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5 日消息,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昨日发布报告称,AirPods 无线耳机依旧是明年苹果公司最受欢迎的配件之一,预计明年的出货量将翻倍达到 2600 万副至 2800 万副。

凯基证券表示,AirPods 是「苹果最重要的配件产品」。苹果将未来产品的无线化构想首先寄托在 AirPods 身上,配对方便、便于携带且不用担心续航。据了解,苹果还将升级 AirPods 的充电盒 ,使其支持无线充电,以配合将于明年发售的无线充电垫 AirPower 使用。

苹果在其营销中广泛应用 AirPods,报告称为了进一步加快 AirPods 的生产速度,苹果已经为其增加了新的供应商 Luxshare(立讯精密),而此前 AirPods 的供应商仅有 Inventec(英业达)一家。

昨天苹果 CEO TimCook 还到了昆山拜访了立讯精密。库克称赞「他们超一流的工厂将了不起的精良工艺和细思融入 AirPods 的制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