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2-01 09:23

黄章亲自打造!魅族 2018 旗舰新机名字就叫「15 Plus」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 日消息,昨天魅族创始人黄章(J.Wong)在魅族社区罕见发声,他表示:「我打造的产品需要的时间太长了,以致明年才能上市。」

另外,黄章在魅族社区发表看法否认 MX 7 的新机命名后不久,黄章亲自揭晓了这款产品,不是传闻的 MX7,也不是 PRO 8,而是名叫 15,暗指魅族的 15 周年。从配图来看,这一代魅族旗舰依然是两款:15 和 15 Plus。根据魅族副总裁杨柘透露的消息,魅族旗舰机将于明年春天正式发布。

随着现如今全面屏手机的兴起,魅族 MX 15 与 MX 15 Plus 或许也将采用全面屏设计。而对于配置来说,魅族 MX 15 与 MX15 Plus 或许会采用高通骁龙 845、也可能是三星的处理器,相信由黄章亲自打造的产品配置方面自然也会不落人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