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1-30 15:59

又双叒叕出问题了!打补丁之后苹果 macOS 又爆文件共享新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30 日消息,苹果在今天凌晨推送了史上最低级的 macOS High Sierra 高危漏洞的紧急安全补丁,修复了 root 登录漏洞

在这个问题被爆出来后,苹果就第一时间就回应并且发布了系统更新补丁解决通过 root 以及空密码的方式获得 Mac 管理权限的问题。而令人尴尬的是,当解决了 root 登录问题后,随后就有用户发现更新安全补丁后 Mac 间的文件共享又出现了问题。

针对打了补丁之后出现的 macOS 文件共享问题。苹果刚刚又发布了一个系统更新补丁,修复文件共享问题。苹果 macOS 操作系统一向以安全稳定被用户喜欢,出现这种问题可以说是相当尴尬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