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1-16 10:56

苹果合作销售,大疆发布「御」Mavic Pro 初雪白无人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6 日消息,昨天 DJI 大疆创新正式发布了「御」Mavic Pro 初雪白限定套装。据了解,这是一款为苹果定制的无人机,除了大疆官方渠道外,其仅在苹果官方网站、Apple Store 零售店里销售。

「御」初雪白特别版白色 Mavic Pro 无人机的各项参数与 Mavic Pro 相同,不同的是特别版采用更加纯净光洁的「初雪白」配色,遥控器,桨叶也使用同样色调,整体视觉效果和谐统一。

「御」初雪白特别版白色 Mavic Pro 无人机套装包含了飞行器、遥控器、两块额外电池等,售价 6998 元。大疆宣布苹果是这套限定版的独家合作零售商,在 Apple Store 商店、线上商店出售。

大疆方面表示,能与苹果达成合作,说明其产品以及背后的供应链体系得到了以严谨著称的苹果的认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