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0-26 10:21

性能狂飚!依旧台积电,苹果 A12 处理器代工厂曝光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6 日消息,作为智能手机的「心脏」,现在各大旗舰机型如苹果 iPhone X 和 iPhone 8 系列、三星 Note 8 、华为 Mate 10、谷歌 Pixel 2 都装备上了最新的 10 nm 工艺制造的处理器。

作为目前性能最强的处理器,苹果 A11 和此前的 A10 均交由台积电代工,那么明年的 A12 处理器将由哪一个代工厂负责生产呢?近日就有消息指出,台积电已经拿下了明年推出的苹果 A12 处理器订单,A12 处理器将会采用 7nm 制程技术。

业内人士 @ 手机晶片达人表示,台积电的三台 ASML EUV 设备预计会在 2018 年第一季度在中科 12 寸厂装机完成,明年第二季度末开始正式投产,首批采用这一工艺的产品是苹果的 A12 处理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