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0-23 10:31

一加全面屏手机一加5T曝光:就长这样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3 日消息:此前我们曾经报道一加将推出一款全面屏新机,并且有可能在明年初或者今年底发布,取代目前的一加5。目前已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一加全面屏手机的海报。

从曝光的海报上看,这款一加新机被命名为一加5T,按照以往的经验,那么这款新机很有可能在今年年底发布。整体的设计风格与三星S8 相似,机身更加圆润,屏幕采用了圆角设计,不过没有采用全视曲面屏。

据已曝光的信息来看,一加5T采用了一块 6 英寸18: 9 全面屏,仍然搭载骁龙 835 处理器,毕竟新处理器还没发布。后置双摄与一加 5 参数相同,不过新增了光学防抖的支持,机身背部设计也与一加 5 相同。至于发布时间和价格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揭晓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