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0-20 11:08

镶钻纯金版 iPhone X 曝光!「壕」气冲天, 2.3 万元起

作为 iPhone 的十周年产品,苹果 iPhone X 要在 11 月 3 日才开始正式发售,国行售价 64G 版 8388元,256GB  9688 元 ,这也是 iPhone 史上最高价。而这还不够壕,现在芬兰公司 Legend 就推出了镶钻纯金版的 iPhone X。每款 Legend iPhone X 都是 256GB 顶配版,并配有内含 24K 金的耳机、真皮袋和正品证书的豪华包装盒。

24k 镀金的 iPhone X。

其中Aurum 款是最便宜的版本,售价约合人民币 2.3 万元,它有一个 24K 镀金后面板,还有 18K 纯金的边框。

Momentum 款 iPhone X 在其背面有一个 0.3 克拉的红色钻石,周围还镶嵌有 VVS1 级钻石。

Lu 为最高端版,苹果 Logo 和边框上装有 10.70 克拉的 VVS1 级钻石,中间的龙由 24 K 纯金制成。这个版本的售价并未公布。

24K 金的耳机。

豪华包装盒。

「正常版」iPhone X。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