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0-09 09:59

Google「亲儿子」Pixel 2 力压三星 Note 8 / 苹果 iPhone 8 Plus 获得史上分

Google 近日发布了最新的「亲儿子」 Pixel 2/2 XL ,其相机功能被评测网站 DxOMark 给予 98 分的历来智能手札中的最佳分数(照片与视频拍摄的综合评分),这要比三星 Galaxy Note 8 和 iPhone 8 Plus 还要高。但是到底这款新手机的相机有多么厉害?Google 日前就发放了 Pixel 2 拍摄的测试照片:

Pixel 2 采用了全新的 1220 万像素相机,配合 f/1.8 光圈、Dual Pixel 与激光自动对焦系统,再加上支持升级版的 HDR+ 技术、光学防抖、电子防抖,以及模拟浅景深效果的人像模式。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