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30 14:07

京东备件库上架iPhone8/8 Plus:95新便宜399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30 日消息:今年苹果的iPhone8/8 Plus在销售上遇冷,开卖第一天就遭到了大量退单的,据称顺丰快递仓库都堆满了拒收的苹果iPhone8 和iPhone8 Plus,可以说相当尴尬了。

刚过不久,京东备件库居然开卖苹果iPhone8/8 Plus手机了, 99 成新的iPhone8 Plus比官网卖的还便宜。据悉,京东备件库的商品来源主要是客户 7 天无理由退回的功能正常商品、因未包装破损留存仓库未销售商品以及原商品因质量问题退货,后由厂商换新的商品。

从上市时间来看,这一批iPhone8 应该是属于 7 天无理由退货、有可能还是未激活的新品。从价格上看, 99 新的iPhone 8 Plus 64GB金色的价格是 6659 元,iPhone 8 256GB的价格是 6919 元,分别比官网的国行全新便宜了 31 元和 269 元。 95 新则更加便宜。有兴趣的可以入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