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29 16:56

肾疼!iPhone 8充电时爆裂,传电池生产商与三星Note 7同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9 日消息    iPhone8 才发售一个星期,日前就有一台湾用户反映iPhone8 充电时发生爆裂的情况,这想想都觉得“肾疼”。

据台媒报道,日前,台湾一女果粉的iPhone 8 Plus才买三天,却在充电短短三分钟时间发生爆裂,手机背板和屏幕从内部裂开,边框也脱离外壳。据悉,当时手机电量还剩余70%,妹子的手机插着电源看电影。那么此次iPhone8 爆裂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据介绍,该女用户使用的是iPhone 8 Plus的原装充电器充电,平常也只是拿手机追剧、拍照以及上上社交软件,并没有玩手机。台湾通讯商表示,有可能是电池膨胀致外壳开裂,具体的原因还需要将手机寄回原厂调查.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iPhone8 系列的电池生产商跟去年全球爆炸的三星Note7 电池供应商是同一家。目前,苹果方面还未对该事件作出回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