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20 11:53

今天下午 3 点发布!920 魅蓝 6 新品发布会直播平台地址汇总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0 日消息,在千元新标杆魅蓝 Note 6 发布近一个月之后,今天下午 15:00,魅蓝将在北京演艺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机「魅蓝 6」。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920 魅蓝越基本越用心」,结合官方预热海报以及「飞跃」经典款鞋子的邀请函来看,魅蓝 6 应该一款价廉质优的产品。

而在些前网上已经泄露了魅蓝 6 的谍照,据悉新机将采用 5. 2  英寸 720P 显示屏,搭载 MT6750 处理器,3GB 内存 + 32GB 存储,按照惯例应该还会有 2GB + 16GB 的标准版,预计售价在千元以内。

魅族官方平台

魅蓝手机微博、魅族直播、魅族直播手机版、Flyme社区、百度贴吧魅蓝吧

视频直播平台

爱奇艺、腾讯视频、Bilibili、斗鱼、天猫、苏宁易购、京东、快手、陌陌、全民直播、熊猫TV、花椒、奇秀直播

站长之家直播:920 魅蓝 6 新品发布会直播中:越基本越用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