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19 10:07

iPhoneX成本到底多少钱?利润会比iPhone7低?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9 日消息:上周苹果发布了十周年纪念版iPhoneX,近日关于这款新iPhone的成本火了起来,有认为iPhoneX虽然售价近万元,不过iPhoneX的利润比iPhone7 还来的少,这话听着怎么就不大信呢。

据外媒《华尔街日报》报道,iPhoneX 64G版本的成本价为 581 美元,约合人民币为 3820 元,而这个成本还不包括设计、代工以及运输等等方面的,只计算了元器件成本。

而iPhone7 的32G版本成本是 248 美元,约合人民币 1635 元,售价则为 650 美元,iPhoneX的售价为 999 美元,其实这么一对比的话iPhoneX的利润也没有他们想的那么低。不过国内有分析师给出的iPhoneX的成本在 2700 元左右,这么一看很明显iPhoneX赚的更多。

当然一款手机的成本不能仅仅以元器件的成本来算,还有设计、代工费、工艺等等其他的费用存在,而且据说iPhoneX因为工艺复杂良品率低这也应该算在里面,产量提高了相对来说就能平摊除元器件外的成本,也就能降低成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