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01 09:14

苹果新品发布会确定:9月12日 苹果新总部举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 日消息:虽然此前已经有媒体确认苹果新品发布会的时间,不过一直未得到苹果官方的确认,今天苹果官方正式确认了将于美国当地时间 9 月 12 日上午 10 点(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正式召开发布会,已经向媒体发出了邀请函。

邀请函上写着“我们,家里见。”再加上“到Cupertino 参加我们有史以来在 Steve Jobs Theater 的第一场活动”显然这次发布会的地点,苹果将其放在了新总部Apple Park内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办。而邀请函上的logo则可以依稀看到新品的影子。

这次苹果的新品发布会除了新旗舰iPhone 8(可能不是这个命名)之外还将有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总共三款手机新品,另外还有全新的Apple watch series3 和支持4K视频的Apple TV。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