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8-24 11:53

还有 512GB「皇帝版」! 64GB 起步,苹果 iPhone 8 存储容量大变化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4 日消息,随着 9 月苹果新品发布会的临近,关于 iPhone 8 的传闻还在不断出现,现在又有最新消息称,苹果将为今年的新 iPhone 提供不同以往的三种不同的存储容量版本。

据微博网友 @GeekBar 创始人磊哥爆料称,苹果今年的新款 iPhone 将提供三个版本,入门级的存储容量为 64GB,中端配置的存储容量为 256GB,而最高配置的版本将拥有 512GB 的存储容量。

如果传闻属实的话,那么以前的 32GB 和 128GB 的版本都将被取消。

另外,爆料还称今年的 iPhone 8(应该叫 Edition )的 RAM 还是 3G。根据此前的报道,十周年版的 iPhone 8 将是苹果自 2014 年的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以来最大的升级,最引人注目的升级包括采用了 OLED 全面屏、后置双摄、面部识别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