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8-15 09:39

苹果 iOS11 Beta6 开发者预览版更新:新增「双拼」输入法!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5 日消息,苹果公司在今天凌晨推送了 iOS 11 系统的第六个测试版,这距离上一个测试版仅仅过去了一周时间。新版本除了常规修复 Bug 外,还重新设计了应用图标。新版本最大的变化是新增了「双拼」输入法。

在前一个版本中,苹果对「相机」、「设置」的图标进行了微调,而在今天推送新版本中,「Apple Store」、「地图」、「时钟」的设计也发生了改变。

App Store之前的风格从 2008 年推出应用商店后就没变过。现在新的「Apple Store」图片的铅笔、画笔和格尺的元素都被简单的圆头线条取代,这可能也寓意新版 App Store 的到来。

新的「地图」图标描绘的坐标则是苹果公司新总部大楼 Apple Park 的所在地,右上角露出了「宇宙飞船」建筑的一角。对于熟悉苹果公司的用户来说,这个地图图标的改变应该是一个彩蛋。

而至于「时钟」应用的改变看起来变化不大,应该是采用了苹果定制的旧金山粗字体。

另外,在这一版里,iOS 终于支持了「双拼」输入法,对于使用双拼输入法的用户来说这是一个相当大的福音。

iOS11 Beta6 开发者预览版更新内容:

1)App Store、地图、提醒事项图标微调

2)闹钟图标中阿拉伯数字加粗

2)动态金鱼壁纸移除

3)「自动亮度调节」移至「设置」-「通用」-「辅助功能」-「显示调节」

4)3D Touch 速度提升

5)过渡动画更加顺滑

6)修复截屏后按钮遮挡问题

7)修复近期更新的按钮遮挡问题

8)调整解锁动画

9)增加输入法双拼

10)照片App 采用新的启动页面

11)AirPods 页面采用新动画

12)AirPlay 功能正在使用时显示蓝色播放状态图标

目前,测试版 iOS 11 系统依然存在一些 Bug,所以一般不建议用户在主力机上升级使用。现在只需要再耐心等上几周,因为 iOS 11 正式版预计将在今年 9 月份与新 iPhone 一同亮相,届时就可能体验到 iOS 11 的一众新变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