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8-11 11:14

小米 MIX2 亮银版渲染图是真是假?小米产品市场总监:「P的不错」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1 日消息,近日,有微博网友曝光了小米 MIX 2 亮银版渲染图。谍照显示,这台小米 MXI 2 的屏占比再一次提升,下方的前置摄像头也不见了。

另外,小米 MIX 2 的边框也圆润了不少,并且还提供亮银色配色,厚度相比小米 MIX 也薄了很多。

那么颜值如此之高的小米 MIX2 究竟是不是真机呢?昨天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在微博表示「P的不错」,可见以上渲染图并非小米MIX2 真机。

作为小米黑科技的代表作,小米 MIX 2 目前已知的信息非常少。去年小米 MIX 的保密工作就非常好,直到发布会上我们才知道了这样一款手机的存在。看来想要看到真机照,可能还得再等等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