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9-10-29 14:20

00后推出代花钱服务 替“有钱没闲”的人剁手双十一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9日 消息:代体验服务有多火?最近,网上兴起了“代喝奶茶”“代做PPT”“代相亲”“代说晚安”等新兴服务。相较于传统的代购、代跑腿服务,这些五花八门的代体验服务则更具娱乐性质。这些服务大多数是因为新奇有趣或满足精神需求而在市场上走俏。

而近日,有网友发现,继代喝奶茶之后,“代花钱”服务横空出世。 00 后小赵就是其中一员,她自称是骨灰级网瘾少女,一天不买就难受。但由于没有那么多需要的东西要买,于是在网上发起了代花钱服务。

她称自己精于网购,能在双十一的时候替“有钱没闲”的人剁手双十一,服务项目包括代蹲点抢购、代做省钱攻略等,并承诺不省不要钱。小赵表示,做这个事情最主要的是享受那种最后付款花钱的快乐,而顾客则享受收快递的快乐。

小赵介绍,这项代花钱服务一单只要 10 元。分为三档:普通快递( 1 单)、中等快乐(2- 9 单)和顶级快乐( 10 单以上)。买家可以备注自己的快乐档位,结束后还会赠送 100 字的买后感。对此,网友感慨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接下来是不是有人要推代洗脸、代厕所服务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