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11-20 17:05

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报告:华为用户最有钱,小米用户比较好学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0日 消息:11 月 19 日,MobData研究院发布了 2018 年Q3 国内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报告总结了苹果、华为、OPPO、vivo和小米等五大手机品牌用户画像。

报告指出,在中国,苹果手机用户多数是未婚女性。大多无车无房,月收入在 3000 以内,是典型的“隐形贫困人口”。而华为手机用户最有钱,多为男性,高端商务人士,月收入在5000- 20000 之间。OPPO用户则多为已婚女性,收入3000-10000,比较顾家。小米用户则多为已婚男性,月收入5000-10000。

从人群细分上来看,报告显示,15.7%的华为用户都是有车一族;而苹果用户则比较喜欢健身、叫外卖、听音乐等;小米用户最爱学习,知识和阅读达人居多;OPPO则比较喜欢煲剧和玩游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