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7-12 14:44

作死!女子网购银环蛇被咬伤 想当宠物养却谎称用来泡酒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现在的人都爱养宠物,养狗、养猫、养仓鼠的比比皆是。但你见过有女孩子养蛇的吗?近日,渭南市华州区 21 岁女子小芳网购银环蛇被咬伤的事情引发网友关注。

据医生介绍“当时小芳被送来时意识还清楚,左手食指第二关节指侧有个红点,有被蛇咬伤后中毒的症状。”在医生诊断过程中,小芳出现了呼吸、心跳停止的症状。经过 50 分钟的抢救才恢复心跳,但无法自主呼吸。

好好的怎么会被银环蛇咬伤呢?原来,银环蛇是小芳从网上买来当宠物的。虽然卖家明确告知小芳银环蛇有剧毒,但小芳依然坚持购买,还谎称是为了泡酒。被咬后,小芳还用用绳进行了包扎并贴上创可贴。直到身体不舒服才告知家人,随后被送医。

在此,小编温馨提醒大家,购买银环蛇不但会危急生命还涉嫌违法。据了解银环蛇属于国家野生保护动物,只有经相关政府部门批准,有经营许可才能买卖。非法捕杀受国家保护的野生动物,将受到刑法制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