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7-02 10:23

周鸿祎:大三时用3天黑了全校电脑 老师激动问他怎么做到的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提到网络安全、查毒软件,大家想必对 360 的产品并不陌生。 6 月 30 日奇虎 360 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在西商大会谈到了自己最早接触网络安全是在大学。那时候,电脑还不普及,个人都没有电脑。

他大三的时候第一次到西安交大计算机中心用电脑的时候,他变成了一个小黑客,用三天的时间研究成功让全校的计算机全部瘫痪,让全校师生三天没有电脑用。然而,让他意外的是,老师并没有给他处分,反而很激动地问他是怎么做到的。他对学校的宽容表示感谢,称如果不是这份宽容,他也不会和网络安全结缘。

没想到老周年轻的时候就这么皮了,不过学校真的是很宽容了。如果不是这份宽容,想必他也不会对网络安全感兴趣,继而创办360公司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