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6-04 15:40

会玩!研一男生跑步跑出小猪佩奇 网友跪求app名字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年来,运动健身也搭上了互联网,各种健身APP、步数排行榜等层出不穷。人们无论是外出散步还是跑步健身,都会用APP记录下来。但有趣的是,有人竟然将跑步和小猪佩奇联系在了一起。

据梨视频消息,近日,上海一名研一男生因跑步跑出"小猪佩奇"图案引发网友热议。据了解,男生名叫何随龙,平时喜欢运动。在参加学校文化节轨迹跑的活动中,他花 1 小时的时间跑出了“小猪佩奇”的图案。由于“小猪佩奇”近来在网上很火,何随龙的“杰作”很快就在网络上被传开。此外,他成功地还跑出过蝴蝶的形状。他表示这将是他大学里最美好的回忆。

不少网友纷纷点赞并跪求能跑出"小猪佩奇"图案的方法。何随龙回复称,只要下个APP,然后跟着GPS跑就可以跑出你想要的图案。对此,网友直呼如此神奇的行为艺术,只有社会人才能做到。还有人建议他可以去跑个清明上河图。看来,之后朋友圈各种动画人物要开始上线了。还有网友的关注点比较特别,称跑个步都能成大学最美好的回忆,突然有点心疼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