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5-15 15:23

共享汽车盗窃案怎么回事?90后男子拆车改造据为己有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来,共享汽车逐渐普及,大街小巷随处可见。本来,共享是为了让大家出行更加方便,却有人动起了歪脑筋。

据湖北日报消息,近日,湖北武汉市青山区新沟桥派出所接到共享汽车绿驰公司员工报警,该公司称一辆共享汽车被盗,在GPS定位中消失。他们反复寻找,最终发现该车停留在车站街小区马路边。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了该车所在地,将涉案汽车和嫌疑男子朱某当场抓获。民警赶到时,嫌疑人朱某正在车内捣鼓设备,该车的车机系统和两套隐蔽的GPS设备被拆除。而他的盗车过程已被行车记录仪记录了下来。

经过多方查证,警方证实该车确实是绿驰公司所有。嫌疑人朱某租车后对其进行了改装,不但撕掉了车身上的“共享”标识,还对车辆牌照进行了破坏、涂改,车内的GPS设备也被拆除,链接车钥匙的链子被剪断,车钥匙被朱某随身携带。以上种种证据表明朱某将车辆据为己有的意图明显,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目前,朱某因涉嫌盗窃共享汽车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了解,被盗车是一款纯电动SUV汽车,市场价21. 8 万元,目前车辆价值 13 万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