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3-13 14:17

9250亿美元!苹果市值创历史新高 比亚马逊高150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自乔布斯离开之后,库克带领下的苹果公司就备受吐槽。虽然问题不断,被网友看衰,但其市值却不断刷新纪录,持续上升。本周一,苹果股价再度上涨,最高达 182 美元每股,市值达 9254 亿美元。

这次股价上涨,苹果将谷歌、亚马逊远远甩在后面。目前,苹果的市值比谷歌母公司Alphabet高出 1000 亿美元,比亚马逊高出 1500 亿美元。按照目前的趋势,苹果市值很快就要冲破 1 万亿美元了。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此次苹果市值能够破万亿的话,那么它将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进入万亿俱乐部的成员,库克也将随乔布斯一同被载入苹果史册。

虽然市值亮眼,但不少网友依然表示看衰,称现在的苹果创新不足,不过是吃老本罢了。相比之下更看好三星和小米。再加上,苹果虽然临近万亿市值门口,但目前涨幅已经放缓,而相比之下,亚马逊、谷歌涨势较猛,一年涨幅分别为83%和33%。这意味着,亚马逊和谷歌随时有可能弯道超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