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2-27 10:46

厉害了!小米MIX再度被博物馆收藏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7 日消息 小米全屏手机小米MIX自推出后,颜值收到了一致好评。小米MIX继被芬兰设计博物馆、法国蓬皮杜艺术中心收藏后,现在又被一世界级博物馆收藏了。

今天,小米手机官方宣布,小米MIX系列被德国慕尼黑国际设计博物馆收藏,就此达成三大世界级博物馆收藏成就。该博物馆总监对小米 MIX的评价为“小米 MIX为后代留下工业设计史发展的珍贵记忆”。

早在 2017 年 9 月,小米MIX就被芬兰设计博物馆收藏,该博物馆馆长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称“小米MIX指明了智能手机未来的设计方向”。同年 12 月,法国蓬皮杜艺术中心也收藏了小米 MIX,该设计中心与工业总策展人评价道“小米MIX、小米MIX2 是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是引领智能时代设计与工艺的杰出代表作。”

值得一提的是,在 3 月 27 日,小米即将发布小米MIX 2S,这次又会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