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2-06 10:03

打call!女教师备课本走红,字迹工整刷爆朋友圈 网友:业精于勤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年来,因为部分社会败类的存在,老师的高大形象严重受损。照本宣科、讲课无实质内容、拖课补课等现象也很常见。但这些只是其中的一部分现象,还是有很多老师兢兢业业,用行动点亮孩子的未来。

据中国新闻网消息,近日,一名乡村教师的备课本火了。这个名叫舒小珍的老师是江西赣州河田小学的一名语文老师,她的备课本之所以火,不是因为有多么精致或有创意,而是因为备课本的字迹工整毫无涂改。一般情况下大家写字难免会有涂改,但她的备课本竟然一笔一划端端正正,没有任何的涂改。可见其对课程设计多么的用心。

舒老师称,自己从小就想当老师,现在已经从业 7 年了。自己的字也不是很好看,只希望能给学生做个榜样,让他们也用心对待一切。

对此,网友纷纷点赞,称这是史上最高颜值备课本。一般老师写备课文案都龙飞凤舞,每人能看得懂。就为她这认真的态度,大家就应该给她打call!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