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2-01 14:45

作死!贪玩蓝月 B 站账号被封停:涉严重误导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 日消息 由于贪玩蓝月官方涉嫌嫌严重误导用户,B站正式宣布将永久封停“贪玩游戏”机构认证账号、所有投稿和直播间。是什么原因让B站大动怒火呢?

近日,贪玩蓝月官方宣传称, 1 月 31 日,古天乐将在 B 站直播打《贪玩蓝月》,该宣传吸引了众多粉丝前往直播间观看。结果,在几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却并未出现古天乐本人在直播间中打游戏的画面,这引发了众多粉丝的不满。

昨天,B站发布了“贪玩游戏”涉嫌违反社区规则处理公告,公告称认证机构账号“贪玩游戏”在B站的视频及直播的过程中,涉嫌严重误导用户,对社区造成不良影响。此外,B站将对“贪玩游戏”机构认证账号、所有投稿和直播间进行永久封停的处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