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1-07 11:41

富二代变负二代:町町单车创始人负债北漂,直播为生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7 日消息 今年 7 月份,南京钉钉单车被曝“跑路”,成为了国内第三家倒闭的共享单车。町町单车创始人 23 岁的丁伟也直接从从富二代沦为“负二代”,如今他开始了北漂的生活,以直播为生。

  去年8、 9 月份,丁伟在父亲的投资下创立了町町单车。随着父亲的企业资金链断裂,町町单车在今年 7 月份倒闭,丁伟卷入了案件中,在看守所待了近 40 天。从看守所出来后,丁伟家庭破产并带着一身债务和一条狗北漂,开始了直播的生活。

  现在的丁伟在北京某小区内当起了主播,生活条件大不如从前。丁伟表示以前睡的都是舒适的床,现在的床连个被子都没有,看起来相当寒酸。

    当然,丁伟的直播似乎做得有声有色。在第一天开直播的时候,粉丝已经有五六万,收入上万。他表示自己现在什么都没有,也不可能作出什么产品,唯一能投资的就是他自己了。对此,有网友表示,年轻的时候让他失败也是一件好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