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0-10 14:13

小学生用大数据分析苏轼 网友:先要有个懂程序的爸爸

有的小学生还在王者荣耀里边坑人,而有的小学生已经会用大数据分析苏轼写出论文了。据悉,在苏轼先生诞辰980周年,清华附小开展了一系列致敬苏轼的活动,同学们利用假期自愿组成小组,共完成课题研究报告23份。其中有小6年级学生用大数据分析苏轼,还写了论文《大数据帮你进一步认识苏轼》、《苏轼的朋友圈》、《苏轼的心情曲线》、《苏轼vs李白》等。下面我们来看看让人大为赞叹的论文。

网友注意到,在《大数据帮你进一步认识苏轼》一文实践操作中提及“我和爸爸通过一段程序把苏轼的3458首诗词进行了分词研究”,这让有人认为,要搞出这篇论文,还得有个懂程序的爸爸。当然也有人认为,10后简直不要太厉害了,论文都会写了。还有的称,谁还敢说小学生坑,我大学都写不出这种论文来。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