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9-04 10:40

北师大刷脸报到6到飞起:宿舍门禁还能识别26种方言

2017 年已然是刷脸的时代,继刷脸支付,刷脸出厕纸,火车站刷脸进站之后,北京师范大学也开启了刷脸时代,启用“刷脸”系统。

在昨天的新生报到中,北京师范大学让新生们体验了一把黑科技。新生不但可以“刷脸”报到,还可以“刷脸”解锁宿舍门禁。

新生报到注册,只需在刷脸设备前站定 2 秒就可完成,非常高效。在“刷脸”的同时还可自动生成一张照片,带有“姓名、学号、院系, 2017 年 9 月 3 日北京师范大学新生报到留念”文字和北师大logo水印,定格难忘的精彩瞬间。

更牛的是,学校还将“刷脸”系统应用到宿舍门禁中,新生在人脸识别设备前完成信息录入后,即可凭“刷脸”加喊出自己姓名开启宿舍大门。此外,学校的刷脸系统还能够识别 26 种方言,解决因口音差异而无法识别的问题。

以后,大家真的可以靠一张脸走遍天下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