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6-08 15:29

还有这种操作!陕西宝鸡现“最长名称公司” 长达39个字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8 日消息  公司名称多多少少透露着一家企业的“气质”,日前网上又曝光了宝鸡一家取名相当“特立独行”的科技公司,名称长达 39 个字,被称为陕西“最长名称公司”。

据悉,这家公司名为“宝鸡有一群怀揣着梦想的少年相信在牛大叔的带领下会创造生命的奇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凭这个名字都可以在网上火一把了。当然不少网友大呼这么长的名字一口气念不完啊!

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的信息显示,这家公司这家公司注册于 2017 年 5 月,经营范围为:电子商务、计算机软件的研究开发、安装与维护、计算机系统服务等。

其实,不少公司会在名称上“标新立异”,继这个陕西宝鸡最长名公司,有网友总结了一些奇葩的公司名称,下面大家自己体会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