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9-03-08 16:28

深圳鼎益丰集团:大道至简,传统文化的践行者

《 深圳鼎益丰集团:大道至简,传统文化的践行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深圳鼎益丰集团:大道至简,传统文化的践行者...

如果说狼性文化是华为内在基因,那么中华传统文化中的“道”则是鼎益丰集团的灵魂...

鼎益丰集团作为一家深圳本土的企业,借助改革开放的春风,深圳鼎益丰快速成长,从2011年成立至今,已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设分公司,集团业务也从最初的金融领域开始逐步扩大到文化、旅游、健康等五大产业...

鼎益丰集团将东方传统文化禅、易、道之理应用于现代金融投资与实业投资领域,运用核心技术“禅易投资法”进行业务布局与远景规划...

鼎益丰集团始终坚守自己的“道”,以诚待客...

大江东去,浪花淘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