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11-27 14:25

QuestMobile社交电商洞察:拼多多用户一年暴增近6700万,社交电商的中场战事如何演化?

相比此前利用朋友圈、群运营、KOL、网红等等模式,拼多多的玩儿法,如同算法推荐对编辑推荐的革命,属于代际更新,真正触及了社交裂变本质,基于此,这个社交电商江湖才算真正形成:QuestMobile数据显示,2017年10月到2018年10月,综合电商净增MAU量对比看,拼多多增加了6700万,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

电商“分羹”短剧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