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09-26 16:51

京东智能采购平台席卷高校,百万师生智享全流程电子化

《京东智能采购平台席卷高校,百万师生智享全流程电子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8年9月20日下午,由《政府采购信息报》主办,以“创新·智能·互联”为主题的高校采购电子化研讨会在京举行,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南财经大学等二十多所高校代表出席了会议,就建立便捷、高效、透明的高校电子化采购平台进行了探讨,标志着我国高校采购平台的全面智能化已成为共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