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11-26 09:21

刘强东:京东员工若遭遇不幸, 将负责子女费用到22岁

《刘强东:京东员工若遭遇不幸, 将负责子女费用到22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11月25日消息11月25日,京东副总裁宋旸在微信表示,在京东集团早会期间,刘强东宣布了一个政策:以后京东的员工只要是在任职期间无论什么原因遭遇不幸,公司都将负责其所有孩子一直到22岁的学习和生活费用...

该文章引发业内对企业与员工关系等热烈讨论,今日上午网易已针对暴力裁员事件发表回应,称确实存在简单粗暴、不近人情等诸多行为,向相关前同事及家人道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