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11-14 11:22

微软执行副总裁沈向洋宣布离职消息 纳德拉致信感谢

《微软执行副总裁沈向洋宣布离职消息 纳德拉致信感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公开资料显示,沈向洋1996年11月加入微软研究院,1998年11月参加了微软亚洲研究院的创建,2004年出任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兼首席科学家...

在离职公开信中,沈向洋写道,能在这样一家伟大的公司,纵贯研究院与产品研发团队,其至上体验,永生难忘;感恩之情,无以言表,惟有深怀于心,并表示,离开微软是其一生中最艰难的决定...

1996年11月4日,我在雷德蒙德加入了微软研究院;1998年11月5日,我参加了微软亚洲研究院的创建仪式;2007年11月,我作为搜索产品研发工程副总裁正式加入必应团队;2013年11月,我成为执行副总裁、加入高级管理团队,主管技术与研究;而今天,2019年11月13日,一切圆满始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