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30 17:24

今日头条升级灵犬反低俗助手 新增图片识别功能

《今日头条升级灵犬反低俗助手 新增图片识别功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7 月 30 日消息,今日头条宣布正式推出新版灵犬反低俗助手(以下简称“灵犬”),同时支持图片和文本识别。这是时隔半年后,“灵犬”的又一次重要升级。用户目前可以在今日头条内,搜索“灵犬”进行试用。据了解,“灵犬”脱胎于今日头条反低俗模型,是一款检测内容健康度的辅助小工具。字节跳动人工智能实验室总监王长虎介绍称, 2012 年以来,今日头条内部搭建了反色情、反低俗、反标题党、反虚假信息、反低质等数百个模型,并投入近万人专业审核团队。王长虎称,新版“灵犬”重点拓展了反低俗识别类型和模型能力,现已覆盖图片识别(反色情低俗、反血腥暴力)和文本识别(反色情低俗、反暴力谩骂、反标题党)。后续还将支持语音识别和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