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23 09:11

谈拢了?苹果将以10亿美元收购英特尔调制解调器芯片业务

《谈拢了?苹果将以10亿美元收购英特尔调制解调器芯片业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早先,便一直有传闻苹果将收购英特尔调制解调器芯片业务。被高通制裁之后,看来苹果是铁了心要除去这块心病,据了解,英特尔和苹果已经进行了大约一年的不间断谈判。近日有消息人士透露,苹果目前正与英特尔就收购调制解调器芯片资产展开谈判,包括该业务的知识产权和专利,此交易的总价超过 10 亿美元。最快将于下周公布这一交易。受此消息推动,英特尔股价在周一盘后交易中上涨1.27%,股价至52. 00 美元。智能手机领先调制解调器芯片制造商高通股价则应声下跌逾2%。至于英特尔方面,首席执行官鲍勃·斯旺表示:由于苹果的和解,英特尔直接放弃了5G调制解调器芯片业务。没有苹果作为客户,该公司得出结论以为它“没有看到前进的道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