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7-19 11:40

阿波罗11号原始代码已在GitHub开源

《阿波罗11号原始代码已在GitHub开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PingWest品玩 7 月 19 日讯,原始的阿波罗 11 制导计算机(AGC)指令和登月模块的源代码目前已经在GitHub网站开源。根据介绍,开源内容包含了阿波罗 11 号制导计算机(AGC)中指令模块(Comanche055)和登月模块(Luminary099)原始代码。由虚拟AGC和MIT科学博物馆的伙计们完成电子化。本仓库的目的是存储阿波罗 11 号原始代码。根据R- 577 报告规定,本程序将用于指令模块。本程序为DSR项目55- 23870 铺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载人航天中心联合The Instrumentation Laboratory、麻省理工学院、剑桥及MASS签属NAS 9- 4065 合同,共同资助本项目。1969 年 7 月 20 日,人类历史上首次在另一颗星球表面行走,实现了 1961 年肯尼迪总统设定的目标,当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品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