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04 10:21

智联招聘:Q2全国月平均薪酬8452元 北京11204元居首

《智联招聘:Q2全国月平均薪酬8452元 北京11204元居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智联招聘发布了《 2019 年夏季中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全国平均月薪再创新高,达到 8452 元。其中,北京以 11204 元排名第一,上海、深圳紧随其后,分别为 10662 元和 10088 元。报告显示,全国 37 个主要城市的平均招聘薪酬为 8452 元/月,本季度平均薪酬绝对值环比上升5.0%,同比涨幅为7.9%。此外,杭州、广州、南京、厦门、宁波、苏州、武汉跻身前十。入榜城市中最低的是沈阳,为 6546 元。薪酬排名前十的城市中,武汉的平均月薪绝对值增幅最大,挤走东莞,进入前十榜单。以行业来看,基金/证券/期货/投资行业以 11210 元的平均月薪再次位列第一。信托/担保/拍卖/典当以 10899 元的平均月薪排名第二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