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4-19 09:45

三江购物:天猫系全面接管三江购物的消息不实

《三江购物:天猫系全面接管三江购物的消息不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针对网上“天猫系全面接管三江购物,盒马真实业绩首度曝光”的报道,三江购物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股权转让暨关联交易》的公告中转让的是全资子公司浙江浙海华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杭州浙海华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本次全部转让给杭州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盒马向浙江浙海支付的是服务费1233.39万元,而并非报道中的对三江购物的补偿款...

1生在今年2月份入职公司,在入职前他曾担任过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小业态负责人,而并非媒体中报道的“此番派他来布局三江购物”...

公司经营管理一切正常,并非报道中所称的天猫系全面接管三江购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