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4-18 17:02

腾讯确认代理国行版 Switch 网友调侃:能用Q币买吗?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8日 消息:今天,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 2019 年第一季度广东省游戏游艺设备内容审核通过机型机种目录》。目录显示,共有 106 款游戏游艺设备已通过审核。其中,腾讯科技代理任天堂的「Nintendo Switch 游戏机」在列。

对此,网友直呼腾讯牛逼!直言世界游戏看中国,中国游戏看腾讯!更有网友调侃称不知道支不支持用Q币购买~

早在 2017 年,就有消息称腾讯会代理国行Switch并于 2018 年发售,随后遭到腾讯否认。如今,传闻成真,玩家们为之振奋。事实上,腾讯与任天堂在Switch上并非没有合作。 2017 年 9 月,腾讯手游《王者荣耀》就确认会登陆Switch主机,并于 2018 年上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