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4-18 09:05

央视网发文力挺B站 年轻人的学习圣地

《央视网发文力挺B站 年轻人的学习圣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4月17日,央视网在其官方刊发了一篇名为《知道吗?这届年轻人爱上B站搞学习》的新闻,力挺年轻人在B站进行学习...

B站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已有1827万人在B站学习,相当于2018年高考人数的2倍;被B站用户称为#studywithme#的学习直播,已晋升为B站直播时长最长的品类,2018年直播学习时长达146万小时,103万次的学习类直播在B站开播...

许多网友表示在B站看学习视频是其最大的兴趣之一,有说在B站看完总共80集的网课,有说线性代数同济第六版的视频已荣升成为他在bilibili年度最爱的视频,还有用户留言称期末考试期间,刷完了30多集的法律逻辑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