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3-20 08:48

苹果宣布与3家非营利组织合作 打击假新闻

《苹果宣布与3家非营利组织合作 打击假新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6s这么丑你还买?看了iPhone 8直接想扔掉6s!

iPhone 6s这么丑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白带增生摄像头凸起已经是老生常谈了。新增了的玫瑰金配色,可是白带继续显眼!最多也只是差强人意……奇丑无比的iPhone 6s好不容易看

苹果折叠iPhone专利曝光:或支持正反两方向折叠

在全面屏大行其道的今天,各大手机厂商都没有放弃其他方向的探索,其中三星为代表的厂商研发的折叠屏手机广为人知。现在有最新消息,似乎苹果也在研究自己的折叠屏iPhone。

苹果新专利:未来或将加入垃圾来电侦测功能

据PingWest品玩报道,近日,据苹果申请的一项新专利显示,未来iPhone中可能会加入“垃圾来电侦测功能”,iPhone接收到电话后会自动与庞大数据库内的号码做比对,透过分析该来电的信息,包括部分设备标识符(Unique Device ID),以确认来电者的身份。​

为什么说苹果推4寸的iPhone不合时宜

从“one more color”到”one more size”

买苹果卖苹果《出羊相》09

出羊相》是如之何文化传媒出品的一档段子视频节目。每天一期,以羊爸和羊小咩父女俩日常生活中发生的有趣对话为原型,形成了诸多小段子集合。憨憨的羊爸和耍小聪明的羊小咩每天斗智斗勇,也有共

iPhone对于苹果有多重要?

最近,就有市场统计公司的数据为各位解读,看看iPhone的价值和苹果公司旗下的其它产品相比,会高出多少?

消息称苹果或10月下旬发布新款MacBook Pro

MacRumors当地时间周三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新款MacBook Pro将于“10月下半月”发布。

苹果让你“垂涎三尺”还是“敬而远之”

史蒂夫路乔布斯是苹果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其健康状况的爆炸性新闻在上周20日悄然泄露,泄露时机颇令人玩味。

苹果计划将 MacBook 键盘维修服务安排在店内,用户次日可取

据 MacRumor 获得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苹果公司计划将大多数 MacBook 和 MacBook Pro 键盘的维修工作安排在苹果零售商店内,而不是运送到非现场的苹果维修中心。备忘录中提到了 Genius Bar「如何为 Mac 客户提供键盘维修支持」,以及将维修交付时间缩短到次日。

科技以换色为本?传苹果iPhone 7s系列增红色款

小编点评:向来擅长玩色彩搭配的苹果,真会推出红色版本?虽然说新配色在一定程度上能刺激消费欲望,但总感觉略欠诚意。如今手机领域的创新乏力,连苹果、三星也不例外。近期,行业巨头三星也在为旗下产品Galaxy S7 edge推出多款配色以延续它的生命周期,三星的目的比较明显,就是刷存在感,等待旗舰三星Galaxy S8。但是苹果推新配色主要又是为何呢?对于苹果新配色的流言一直都流传着,此前的iPhone 7白色版至今仍未见其踪影。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