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3-18 09:51

Lyft启动IPO路演 欲与uber争夺司机和市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据路透社消息,网约车平台Lyft将于美国当地时间 3 月 18 日(北京时间 19 日)启动首次公开募股(IPO)投资者路演,并于本月底在纳斯达克上市。该公司拟计划融资至多 20 亿美元。

报道称,Lyft将在美国各地与投资者会面,说服投资者更多地投资Lyft而不是其竞争对手uber,希望借此弯道超车。一直以来,Lyft和Uber都在争夺司机和市场。但在规模和市场份额上,Uber则更占优势。

公开资料显示,Lyft成立于 2012 年,是美国第二大打车应用,公司总部在美国旧金山。 2018 年 6 月 28 日,美国知名打车应用Lyft宣布完成新一轮 6 亿美元融资,由Fidelity Management领投。Lyft的估值较一年前翻了一倍,达到 151 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