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06 14:38

字节跳动:搜索已上线 产品处于测试阶段

《字节跳动:搜索已上线 产品处于测试阶段》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日头条持续打击色情低俗内容 12月处罚48个头条号

1月5日,今日头条官方微信发布对违规头条号的处罚通告,12月份48个头条号因涉及色情低俗内容被禁言处罚。这是今日头条头条号平台连续第五个月发布低俗内容整顿通告。9月初,头条号平台公布311个因涉及色情低俗内容被处罚的头条号,10月、11月、12月持续发布通告,截至本月共处罚近1000个违规头条号。此举可以看出今日头条持续打击色情、低俗等内容的决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绿色、健康的内容生态环境。另外,2016年12月今日头条上线

政务服务传播3.0成都5000政务号集体入驻今日头条

“政务信息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希望能通过今日头条把更多的有效有用信息传递给市民。”今日头条副总裁、总编辑夏勇在近日“算数.四川”发布会上这样表达了自己对于今日头条将来在政务内容传播领域所扮演角色的期望。

今日头条携手赛诺数据 助力手机行业转型升级

一个是拥有5.3亿用户的移动资讯分发平台,一个是中国最早从事移动电话市场研究的机构,二者的碰撞,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中科院外籍院士John Hopcroft 将出席今日头条“全球思想盛筵”

近日,中国科学院宣布计算机科学之父、图灵奖得主John Hopcroft将当选外籍院士。中科院表示,此次院士增选是根据《中国科学院院士章程》和《中国科学院院士增选工作实施细则》的规定选举产生。此次增选的 16 名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中,John Hopcroft是唯一一位计算机科学领域的专家。目前,John Hopcroft(约翰·E·霍普克洛夫)是美国康奈尔大学智能机器人实验室主任、计算机科学系工程与应用数学的IBM教授,世界计算机科学最高奖?

万达联合今日头条搞起“独家赛事直播”,观看火爆真会玩

公路自行车赛一般你会怎么看?公路自行车赛在国内怎样能快速吸引眼球、火爆起来?如果你觉得有点难,那么万达集团近期做的“格力-环广西公路自行车巡回赛”(以下简称“世巡赛·环广西”),独家选择今日头条作为直播平台,观看数据火爆惊人,值得一探究竟。“世巡赛·环广西”比赛现场10 月 19 日- 24 日,由万达集团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世巡赛·环广西”顺利举行。为了更好呈现这场世界顶级、中国唯一的自行车?

今日头条走进义乌 赋能数十万企业主玩转互联网营销

义乌素有中国“小商品之都”的美称,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义乌全民皆商发展为全民电商。但为何有的商品能凭借互联网营销一夜爆红,而有的商家却面临没人气,没流量的尴尬?在金九银十的火热战场,企业主如何才能在竞争愈加激烈的电商市场中突破瓶颈?近日,义乌数十万企业主被今日头条及其公司提供的带货营销新思路所吸引。找客源拓商机 上今日头条数据显示,浙江义乌市场主体总数已破43万,其中电子商务主体数量高达11.7万,而且?

字节跳动如何看增长?刘思齐分享数字广告新趋势发布全新商业化品牌“巨量引擎”

增长对于每一个品牌和企业来说,都是永恒的追求。如何提升商业效率,让营销更高效,企业更高速而健康的发展,更是每一个企业与营销人关注的核心。1月17日在北京召开的2019引擎峰会上,字节跳动商业产品副总裁刘思齐带来了《新趋势 新动力》的演讲,分享了从广告平台产品操盘者的角度如何看增长,同时介绍了平台视角的五大数字广告新趋势,并发布全新商业化品牌“巨量引擎”。从CMO到CGO,增长是第一要义刘思齐在演讲伊始就提到,要

今日头条创想Lab全新启动,助力品牌主的营销变革

在当下这个不断变化的数字时代,企业CMO在数字化创新、精准定位、移动营销、社会化营销、内容营销等层出不穷的新挑战面前,迫切需要破题审视——如何在数字文明到来时,专注于品牌建设创新以及拓宽最佳品牌体验的定义。为拓展品牌营销边界,学习国际化的营销方式,今日头条于 11 月 13 日在加拿大约克大学召开品牌管理培训课程,近 30 位资深营销人与约克大学市场营销学教授Alan C. Middleton一起,共同探讨在新媒体时代,如何建设

月活过亿成巨头APP基础门槛微信、今日头条携手上榜

近日,“腾讯应用宝互联盛典——星APP之夜”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在晚会现场,应用宝发布了2016“星APP榜”年度榜单,腾讯视频、王者荣耀、映客直播等十款APP被评为2016年度热门应用。图:2016应用宝年度十大热门APP纵观2016热门应用上榜APP,几乎清一色都是老牌APP,酷狗音乐、腾讯视频、今日头条、手机淘宝、微信等高频应用占据榜单,且月活跃量均普遍过亿,并在各自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可见,月活过亿显然已经成为巨头

雷探长辞职环游世界成网红,视频在今日头条播放上亿

你有想过某一天,一个人背上行囊,去全世界环游吗? 很多人无法割舍眼前的一切,而「冒险雷探长」却毅然决然地选择了不买房、不结婚、辞去工作开始他的环球冒险之旅。 一个人、一个背包、一台摄像机,这是雷探长在路上的状态。很多人都说雷探长是一个旅行家,但是他觉得自己更像是一个记者,记录了各种人的悲欢离合,体验了人生疾苦,又把这些真实的东西反映给观众,让他们从中看到自己。 很多人误以为雷探长是个家境优渥的富二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