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3-04 09:19

一点资讯融资完成后:CEO任旭阳辞职 杨宇翔接任

《一点资讯融资完成后:CEO任旭阳辞职 杨宇翔接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樱花点亮自媒体之道,一点资讯“一点学院•百校万人计划”落地武大

11 月 2 日,由一点资讯发起的“一点学院?百校万人计划”正式落地武汉大学,同步开展的“ 2017 一点学院高校行”线下活动顺利召开。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洪杰文、一点资讯副总裁金治和新闻与传播学院院系领导共同莅临出席。现场,雷帝触网创始人雷建平、老道消息创始人张豫宏、老道消息联合创始人周佳阳、一点资讯文化频道主编商笑玉作为专场导师,为武大师生带来新媒体发展趋势及运营经验的精彩分享,在武汉大学播撒出首

一点资讯2017年营销推介会北京场落幕 七大亮点不容错过

2016年12月13日,一点资讯“记述X技术”2017年营销推介会北京场在北京瑰丽酒店盛大举办,一点资讯董事长/凤凰网CEO/凤凰卫视COO刘爽、一点资讯CEO/凤凰网总裁李亚、一点资讯总裁/凤凰网联席总裁陈彤、一点资讯副总裁付继仁等高管参会,重磅发布一点资讯2017年诸多创新商业产品及营销资源。同时,推介会还邀请到数字新思创始人CEO兼任秒针系统首席数据应用科学家谭北平、杜蕾斯亚非拉区域市场负责人及杜蕾斯中国市场总监赵霏、OPPO?

获3200万网民点赞,一点资讯成了解“十九大”重要通道

10 月 24 日,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在十九大会议期间,有3. 3 亿一点资讯用户为这一历史性盛会“打Call”,平台【十九大】频道总阅读量超过 22 亿,网民点赞互动超过 3214 万次。 据了解,十九大会议前夕,一点资讯充分发挥数字时代移动资讯平台的传播优势,在全网范围内首家上线【十九大】频道和【十九大】专题页面,汇聚官方和主流媒体的权威报道和信息,旨在以专业、权威、实时的内容全方位、多角度为民众展现这

一点资讯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施行后首张新闻许可证

2017 年 10 月 31 日,据可靠消息,移动资讯平台“一点资讯”日前已获得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颁发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以下简称“许可证”),成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以下简称“新规定”)施行后首家获得该许可证的资讯平台。由此,一点资讯也成为首家获得该许可证的民营互联网企业。相关资料显示,截至2017 年 6 月 15 日,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资质的为,包括人民网、新华网、环球网等在内的全国性新?

一点资讯法人代表变更 李亚卸任杨宇翔接任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北京一点网聚科技有限公司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从李亚变更为杨宇翔,新增主要人员何大光 (董事),杨宇翔 (经理),原董事李亚从主要人员移除,经营范围去除“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

多啦衣梦宣布获得A+轮1200万美元融资

君联资本领投 拉夏贝尓战略跟投【 3 月 1 日】国内领先的会员制时装共享平台多啦衣梦正式宣布,已成功获得1, 200 万美元A+轮投资。本轮投资由君联资本领投,国内知名服装品牌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HK06116)战略跟投。本轮融资由溪畔资本担任FA。做为一个会员制时装共享平台,多啦衣梦的使命旨在满足女性穿衣多样性的需求。其模式借鉴自美国、日本流行已久的线上服饰共享服务;用户只需缴纳少量月费,即可享受无限穿衣、五?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海峡两岸网络新媒体大咖行”参访一点资讯

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新闻局主办,一点资讯及海峡之声承办的首届“海峡两岸网络新媒体大陆行”活动于10月18日至11月2日举行。来自两岸的100余名记者组成联合报道团,聚焦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成就。活动历时17天,行程3000公里,既是两岸新媒体的首度大规模合作,更是广泛运用互联网新技术的一场深度“融合”采访。据介绍,“海峡两岸网络新媒体大陆行”活动将按照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三个区域,分三个阶段集中展开。作为活动第

存量之争加剧,一点资讯新增用户为何仍能高涨

进入下半场存量争夺的移动互联网,在 2017 年伊始就迎来了更加激烈残酷的竞争。3 月 10 日,国内领先的移动大数据服务商极光大数据发布了《APP风云榜—— 2 月APP榜单》,从市场渗透率、日活跃用户数、新增用户数、 7 天留存率等关键指标出发,通过极光云服务平台的行业数据采集及极光iAPP平台针对各类移动应用的长期监测,并结合大样本算法开展的数据挖掘和统计分析而出,用以解读当前国内App发展现状。一点资讯在 2 月细分品类?

纷享逍客宣布完成E+轮融资 长山兴资本领投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企业级服务公司纷享逍客今日宣布完成E+轮融资,投资方为华联集团旗下长山兴资本和私募股权基金骊悦投资。至此该轮融资额达7000万美元。据纷享逍客方面称,本轮融资后将持续聚焦销售管理领域,打造PaaS平台,扩大差异化优势,巩固其在移动销售管理领域地位。 纷享逍客CEO罗旭称,公司成立四年半时间,基础功能免费降低了用户门槛,已经获得50万家企业用户。CRM、助手系列等收费产品,保障了公司持续保持2

不拼颜值拼兴趣 一点资讯如何用大数据玩转“相亲”?

2016年6月14日消息 当都市白领一边高喊寻找灵魂伴侣,一边偷瞄对面女生大腿时,就连围观群众的内心都是崩溃的。而现实社会中,“看脸”已成为相亲过程中最易引发“尴尬癌”的诱因之一。6月14日晚间,一场由一点资讯主办的魔兽主题“兴趣盲相”见面会打破了这一结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