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2-27 13:36

饿了么口碑招人:寻5000名新员工 创造100万就业岗位

《饿了么口碑招人:寻5000名新员工 创造100万就业岗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饿了么独臂配送员:有付出才会有收获

14岁那年,他在一次意外中失去了一只手臂,从此没有一家工厂愿意接收他工作。一年前,他加入了蜂鸟众包团队,他的生活也由此改变……

饿了么网上订餐340万元餐品驰援武汉,让灾区父老吃好!

“饿了么,让灾区父老吃好!”7月14日中午,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小学安置点内,一辆辆张贴着这张横幅的冷链车缓缓驶入,为暂居安置点的市民带来了可口菜肴。

饿了么八年账单碎片在哪 饿了么账单全缺失的账单位置一览

饿了么今天出了一个八年账单,可以查看你的这几年的账单信息,不过开始你是找不到全部账单的噢,只要一块账单碎片,所以你需要找到余下的账单,余下的账单会在一个密闭的房间里,找出剩下的三张就可以,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饿了么八年账单碎片在哪,找不到的同学来看看吧!账单位置:第一个:只要你点击沙发这个区域就可以找到账单信息了第二个则是在窗外点击窗户就可以找到第二张了第三张则是在墙上的画上面只要你点击这幅

饿了么携手滴滴,开创O2O合作新领域

近日,外卖领域的O2O巨头饿了么网上订餐成了资本宠儿,除了阿里12.5亿美元的投资,前不久滴滴出行也完成了战略入股饿了么网上订餐的协议签署和股权交割。

饿了么与部队签署共建协议 配送员招聘优先录用退役军人

饿了么与部队签署共建协议 配送员招聘优先录用退役军人

饿了么力图通过有菜切入上游食材供应链市场

大举争夺外卖市场的同时,饿了么也在悄然布局上游产业。饿了么旗下食材供应链O2O平台有菜近日宣布已与外卖平台打通,并在多个城市建立仓储物流系统。在业内看来,饿了么力图通过有菜切入上游食材供应链市场。

2年扩张50倍,饿了么的HR体系是怎么挺过来的?

2014年3月,饿了么员工尚不足300人,截止至2016年7月底,其员工总数已超过15000人,足足扩大50倍。仔细一算,这段时间内,饿了么平均下来几乎每小时增加1名员工。

科比一号粉丝诞生:饿了么为致敬蜗壳把APP换成紫金色了!

前两天,有不少饿了么的小伙伴发现,饿了么APP从蓝色变成紫金色了!主界面从王祖“蓝”一夜变身科比“紫”,一点开饿了么APP,浓浓的湖人紫金王朝风扑面而来!

爱茜茜里牵手饿了么,意式健康冰淇淋进军网络外卖

近日,意大利健康冰淇淋品牌ICEASON爱茜茜里与饿了么正式合作,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品尝到马达加斯加香草、玫瑰芝士等12种经典口味的冰淇淋。据悉,爱茜茜里全国近200家门店已全部上线饿了么,遍及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南京、济南、西安、重庆等14省27城市。

饿了么,或许要讲一个与外卖无关的故事

饿了么似乎在谋求一次全新的品牌与产品升级,想讲述一个与外卖无关的故事,而美团外卖、百度外卖等饿了么的竞争对手也有相同的动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