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2-25 14:51

盒马购物不买塑料袋可获21g绿色能量 一年可种1.5万棵梭梭树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今天中午,盒马官方在微博发文宣布与蚂蚁森林合作,发起“背袋酷”活动,倡导用户减塑。 2 月 28 日全天,全国盒马门店POS机将不提供塑料袋,用户到店购物不买塑料袋,就能获得21g蚂蚁森林绿色能量。

盒马方面表示,仅此与蚂蚁森林的合作,全年就有望减少使用 1277 万只塑料袋,创造的绿色能量可兑换种植约1. 5 万棵梭梭树。

除此之外,消费者通过支付、行走、共享单车、扫码坐地铁公交、电子发票、包裹回收等方式也可以积攒绿色能量。

这些能量看似微不足道,实际上却为改变全球环境做出了不小的贡献。据近日NASA研究表明,最近 20 年地球共新增约5. 18 亿公顷植被面积,相当于多出一块亚马逊雨林。而这都是中国与印度的功劳。对此,网友直呼我在蚂蚁森林的树总算没白种,蚂蚁森林让更多的人养成环保新习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